首页 > 使馆公告
中国驻巴巴多斯使馆关于落实中国公民护照、旅行证和公认证申请“只跑一次”和“一次性告知”的通知
2018-06-22 21:54

  为进一步推进领事证件审批服务便民化,践行“外交为民”的宗旨,从即日起,我馆对前来申请办理护照、旅行证和公认证业务的中国公民承诺如下:

  一、前来申请护照、旅行证或公认证服务,只跑一次。普通护照、旅行证通过预约后,只需要本人前来一次,取件可委托他人代办。符合办理规定的公认证申请,除必须由本人现场签字的业务外,其他可以委托别人代办,我馆也将一次性受理。

  二、材料不齐全的可以先收后补。请事先仔细阅读我馆网站上的“领事业务”栏目,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如现场携带材料不全,可按我馆提供的一次性书面告知单,通过邮寄、传真、电邮、取件时补交、他人代交等方式补充材料。

  三、为申请人提供充分咨询。为了避免材料不全或不符合规定要求,如在准备申请材料时,有任何疑问,请拨打我馆领事部电话咨询,电话号码:1-246-4356890或1-246-4359328。我馆领事部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30; 下午 3:00—5:00)。

  中国驻巴巴多斯使馆

2018年6月21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