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回良玉会见巴巴多斯总督赫斯本兹
2009-02-26 23:47

  2009年2月16日,巴巴多斯总督赫斯本兹在首都布里奇顿总督府会见了到访的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

  回良玉向赫斯本兹转达了胡锦涛主席的亲切问候。回良玉说,中巴虽相距遥远,但两国人民真诚相待,一向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建交32年来,中巴友好合作关系取得了长足发展,为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中巴是相互信赖的好朋友、互利合作的好伙伴。

  回良玉说,中巴同属发展中国家,都面临着建设国家、发展经济、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的重任。在当前国际形势下,中巴进一步加强合作,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中方愿与巴方携手努力,把中巴友好合作关系不断推向新的高度。

  赫斯本兹说,巴方对两国关系长期顺利发展感到满意。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相互了解和友谊,推动文化、教育、体育等各领域交流,促进两国关系全面发展。中国在发展经济方面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巴方愿意借鉴中国的成功经验。(转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网站)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