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巴巴多斯大使王克会见首批中国援巴医疗队全体成员
2016-12-19 10:07

  12月16日,驻巴巴多斯大使王克于使馆会见首批中国援巴医疗队队长罗诗樵及全体队员,并与他们亲切交谈。

  王克大使首先热烈欢迎罗队长等一行8名医护人员抵巴工作,介绍了巴国情特别是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及中巴各领域合作情况,强调中国向巴派遣医疗队是落实习近平主席访问加勒比时宣布的中加务实合作重要举措的后续行动,翻开了中巴医疗卫生领域合作新的一页。王大使希望援巴医疗队牢记使命,积极工作,追求卓越,与巴医护人员友好合作,共同服务并造福巴病患,当好中国医疗大使、民间大使,谱写中巴两国和两国人民友谊与友好合作的新篇章。

  罗诗樵队长代表全体医疗队员表示,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全力以赴完成援外医疗任务,展现中国医护人员的水平和风采,为促进中巴友好合作关系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首批中国援巴医疗队员来自重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等3家医院,将在巴最大的伊丽沙白女王医院肾病、介入放射、微创手术和骨科等科室工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