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巴巴多斯大使王克出席巴方为首批中国援巴医疗队举行的欢迎仪式
2016-12-20 06:12

  12月19日,巴巴多斯卫生部与巴公立伊丽沙白女王医院于该院共同为首批中国援巴医疗队举行欢迎会,驻巴巴多斯大使王克、巴卫生部长博伊斯、该院首席执行官詹姆斯、医疗队长罗诗樵和全体医疗队员等出席。

  王克大使对巴卫生部及伊丽沙白女王医院举行此次欢迎活动,并帮助中国医疗队熟悉情况、尽早进入角色表示感谢,相信在巴方大力支持和协助下,中国医疗队员一定会以良好的医德和精湛的医术,与巴方医护人员友好合作,为巴 病患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博伊斯部长再次热烈欢迎首批中国医疗队员抵巴工作,衷心感谢中国政府大力支持巴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认为这是中方赠予巴方最珍贵的圣诞礼物,不仅有助于解决巴公立医院急需科室在人力和技术上的燃眉之急,也为两国医护人员相互交流、共同提高创造了良好机会,巴方将为医疗队开展工作提供一切必要支持和协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