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国驻巴巴多斯大使延秀生出席使馆捐赠巴红十字会应急物资交接仪式
2018-03-07 04:26

  3月6日,中国驻巴巴多斯大使延秀生出席使馆向巴红十字会捐赠发电机等应急物资交接仪式,使馆政务参赞邹熹、巴红十字会主席维斯等参加。

  延秀生大使在仪式上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指出,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为人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作为自己的使命,中国特色大国外交致力于推动构建新型国际关系,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国使馆愿为中巴两国红十字会开展交流合作发挥桥梁作用,促进中巴友好合作和国际人道主义事业发展,并同巴红十字会等各界一道,不断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发扬光大。

  维斯衷心感谢中国使馆慷慨捐赠,表示此批物资将有助于该会进一步提升应急水平和救援能力,特别是为应对即将到来的飓风季作好准备。巴红十字会愿同中国使馆加强合作,探讨同中国红十字会开展交流合作,为两国和国际红十字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交接仪式前,延大使在维斯的陪同下参观了巴红十字会设施并就加强双方合作交换意见。

  巴国家电视台、《民族报》、《鼓动报》等主流媒体对仪式进行采访报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