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巴往来
延秀生大使出席医疗器械物资捐赠交接仪式
2019-05-23 21:03

  5月17日,中国驻巴巴多斯大使延秀生和巴卫生部副常秘查理·欧琳娜女士共同出席中国政府向巴伊丽莎白女王医院捐赠医疗器械物资交接仪式。驻巴巴多斯使馆经商参赞曲英、伊丽莎白女王医院首席执行官路易斯·鲍勃以及中国援巴医疗队队员等参加。

  延秀生大使在致辞中指出,中方向巴巴多斯捐赠医疗器械物资体现了中国政府和人民对巴巴多斯政府和人民的友好情谊,相信中国医疗队和伊丽莎白女王医院同行们将充分利用这批医疗器械物资,进一步改善伊丽莎白女王医院的诊疗条件,让更多的巴巴多斯民众受益。中国政府将积极践行习近平主席提出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进一步深化中巴两国医疗卫生等领域合作,推动中巴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

  巴卫生部副常秘查理·欧琳娜女士在致辞中感谢中国政府向巴巴多斯派遣医疗队并捐赠医疗器械物资,高度赞扬中国医疗队在巴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该笔物资将有力提升伊丽莎白女王医院的医疗服务水平,让更多的巴巴多斯患者受益。

  曲英参赞与伊丽莎白女王医院首席执行官路易斯·鲍勃分别代表双方在交接证书上签字。

  《鼓动报》、加勒比广播电视公司等巴主流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