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巴往来
中巴两国政府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巴巴多斯政府经济技术合作协定》
2019-07-10 04:52

  7月5日,驻巴巴多斯大使延秀生代表中国政府与巴巴多斯外交和外贸部国务部长赫斯本兹女士共同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巴巴多斯政府经济技术合作协定》,驻巴巴多斯使馆经商参赞曲英、巴外交和外贸部副常秘博恩女士等出席签约仪式。

  延大使在签字仪式上发表致辞表示,合作协定的签署是中巴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发展的生动体现。协定涵盖的农业项目,将有助于推动提高巴农业技术水平,增强巴农业的自主发展能力,深化两国交流合作,促进巴经济社会发展并造福当地民众。中国政府愿同巴方一道,在“一带一路”和“南南合作”框架下不断深化两国在基础设施、可再生能源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探讨在医疗卫生、现代农业、文化体育等民生领域加大合作力度,携手共进,给两国和两国人民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好处,推动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赫斯本兹在讲话中表示,农业综合发展和粮食安全是巴巴多斯社会经济发展的关键所在。这次签署的合作协定,必将在巴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巴政府信息网和巴主流媒体对活动现场进行了采访报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