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巴往来
驻巴巴多斯大使延秀生会见巴众议长霍尔德
2019-09-04 20:28

  9月3日,中国驻巴巴多斯大使延秀生会见巴众议长霍尔德。使馆政务参赞邹熹等在座。

  延秀生大使首先向霍尔德议长转达了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对工党政府执政以来经济社会等各领域发展取得的可喜进展表示赞赏。延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回顾了中巴建交42年来两国友好关系发展及务实合作成果。延表示,中方愿与巴方一道,进一步深化两国在立法、人文交流、基础设施、农业、可再生能源等领域交流与合作,积极落实《中巴“一带一路”国际合作谅解备忘录》,推动双边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

  霍尔德议长感谢栗战书委员长的亲切问候,热烈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高度评价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霍表示,巴工党和中国共产党都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愿与中方交流治国理政经验。在务实合作方面,巴方愿与中方加强在道路交通等基础设施、可再生能源、海洋经济、农业、人力资源等领域务实合作,学习借鉴中方先进技术和成功经验,共同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进一步推动双边友好关系发展。

  延向霍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霍表示感谢。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