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巴往来
中国驻巴巴多斯大使延秀生会见巴总检察长马歇尔
2018-09-18 23:03

  9月17日,中国驻巴巴多斯大使延秀生会见巴总检察长戴尔·马歇尔,使馆政务参赞邹熹、总检长办公室常秘高达德等在座。

  延秀生大使祝贺马歇尔履新,介绍了当前中巴关系、两国在司法执法领域合作、中国全面依法治国等情况。延感谢巴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国反腐败和海外追逃追赃工作的坚定支持,以及对中国和加勒比国家反腐败执法合作会议近日成功举行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中国使馆愿同巴各有关部门一道,进一步密切沟通与合作,推进中巴司法执法合作和友好合作关系更上新台阶。

  马歇尔总检察长重申巴政府将坚定奉行一个中国原则,感谢中国政府长期以来对巴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对当前巴中关系和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的成果表示满意,并对中国重视发展同包括巴在内的加勒比国家关系予以高度评价。马表示,法治对发展中国家实现发展目标具有重大意义,巴方愿进一步深化同中方在司法执法、打击腐败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相互借鉴,共同促进法治建设。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